东莞服装品牌代理选什么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东莞服装品牌代理选什么比较好,创业选项目什么*好**,中国人口的众多让形成庞大儿童消费市场成为了理所当然的事情,谁*先抓住商机谁就能很快致富。

“青蛙皇子”品牌,中国*具代表性童装品牌之一,东莞服装品牌代理由佛山市南海区弗格平*服饰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区的运营,产品以流行都市休闲风格为主,适合于2—14岁富有**力和活力,具有恒心、爱心、信心的小**族群。东莞服装品牌代理企业以“赋予儿童勇敢自信的生活气质”为品牌理念,经过20年的经营,运用丰富的品牌运作经验,奠定了雄厚的经济实力。东莞服装品牌代理“青蛙皇子”品牌现拥有一批国内童装界享有盛誉的设计研发团队,铸就“青蛙皇子”品牌成为中国*位**服装(童装)设计师主导的童装品牌,**产品研发与国际流行资讯接轨,充分挖掘品牌的优势,使“青蛙皇子”品牌享誉海内外!

东莞服装品牌代理选什么您现在是不是就会知道了,经过近20年发展,我们的专卖店已经发展近1000多间,已经建立和完善“青蛙皇子”品牌终端专卖体系,品牌知名度及影响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被誉为“中国童装*具影响力的品牌”之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