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饰品店要做好目标市场定位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目标消费群:个性饰品店的消费群定位在女性消费者,都市时尚女孩、职业女性、女学生等是主力的消费群。饰品类别可包括:毛绒玩具、手链、手机饰品、化妆品工具类、头饰、*饰、*包等。消费心理描述:

1.不会专门出门去买一件小饰品,但一旦出门,就不会轻易放过任何有饰品销售的地方。

2.有时候买与不买不重要,经常抱着“看一看”的心理。“看”本身已经是很有意思的行为。

3.给朋友或家人买礼品,饰品店是*选。

4.精致的小饰品,有收藏的价值,不同的饰品轮换使用可以体现她们的小情趣、衣着的小变化。

5.非理性消费:有时候只是想逛一逛,但一旦看到喜欢的就控制不住了,尤其是10元以下的饰品

 

标签: 市场定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