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后投资开店 加盟家纺店前景广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春节过后,楼市回暖,直接带动了房产行业衍生出来的各行业的经济发展。家装、家纺家居业在房产回暖态势下,受益*为明显。房产市场复苏,在刚性需求的购买刺激作用下,2012年下半年,家装家纺市场的消费购买量就有较为明显的上升。家纺家居业与房地产息息相关,作为家居装饰的重要组成部分,家纺业被市场广泛看好。楼市需求增长,家纺产业需求也涨势大增。房产业兴,带动的是家纺产业的兴盛。前些年,楼市发展让家纺产业经济在几年间得到突飞猛进的发展。如今“轻装修、重装饰”的理念慢慢深入人心,加上婚庆家纺市场这些年的持续走高,因此可以预计,家纺业很容易在2013年得到更长足的发展。节后投资开店,加盟家纺店前景广,收益稳。

房产回暖对于经济说,有利好的一面,带来的是下游产业的经济发展。现在,对家纺企业而言,*重要的就是引导家纺消费,值得借鉴的成功案例就是多喜爱家纺,2012年多喜爱家纺的大型促销带动家纺消费市场,激发消费者对生活品质的追求以及对家纺床上用品的需求,让家纺消费高频化、大众化,从而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效应。2013年,家纺企业应该让家纺经济更加活跃,让家纺消费成为生活的快时尚。

标签: 节后投资开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