劲霸男装加盟事项 投资劲霸男装加盟事项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投资劲霸男装加盟事项会不会**呢?我想告诉您的是这家公司一定会让您**多多的,并且这家公司的形象在老百姓心中是非常深刻的,因为电视的广告宣传力度做的非常**,让很多老百姓都深深的被这家公司吸引了。

面向未来,面向世界,劲霸公司始终坚持“一个人一辈子能把一件事情做好就不得了”的核心价值观,专心专一做久做大男装事业,打造“世界茄克**品牌”,努力为客户****产品,劲霸男装加盟事项为员工**发展空间,为企业**长远效益,为社会**和谐社会,真正实现“**劲霸,事业长青”的宏图伟愿。劲霸一直不忘致富思源,回报社会,劲霸男装加盟事项董事长洪系泉州市**中国****事业建设者、泉州市慈善总会永远荣誉会长、晋江市慈善总会副会长,先后向社会各种慈善机构、希望学校捐资600多万元,并以个人名义出资100万元在公司内部设立“洪肇明爱心基金会”,公司几十年如一日致力于弘扬慈善,劲霸男装加盟事项传播爱心,扶贫济困,助残帮弱。

投资劲霸男装加盟事项会不会**非常多我想投资商们都是非常了解了吧。劲霸销售部或区域总代理取得联系,参观劲霸专卖店,并了解劲霸男士服饰产品结构和特许专卖策略与计划,接洽特许专卖事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