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加盟资讯店的节假日促销手法

2014-12-17来源 : 互联网

节日促销主题,依托品牌精神节假日促销是服装店经营的一部分,整体来说,若是一个服装店的促销活动主题没有把品牌精神融入其中,那么这个主题是不完整的,同时也不是*佳的促销主题。所以,服装店搞节假日促销的时候,一定要围绕品牌精神来进行。

要知道,产品功能可能类似,但品牌精神是*一无二的,所以,促销主题要结合品牌精神才会与众不同。当然,节假日的促销活动还要在细节上体现出品牌精神才行。

节日促销,系统规划更重要很多服装店童装的节假日促销活动上都是随机的,并没有什么年度规划,但是往往缺乏年度系统性的促销方案不能形成合力,不能给消费者一个对品牌形成连续性、统一性的认知,所以制定一个节假日促销系统规划很重要。节日促销,先弄清目的当然,对于很多服装店来说,节假日搞促销活动更多是为了提高销量,而也有些服装店并不是为了简单的销量而搞促销活动的,有时候在节假日推出新品,能够得到一个更好的效果。所以,在搞促销活动的时候,弄清楚其中的目的,促销活动才会事半功倍。

跳出“促销=低价销售”的误区一直以来,很多服装店搞促销活动都是以打折促销为主,一味降低促销折扣,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和购买,其实这样的促销方式并不是*佳的,要知道,一味降低价格只会使获利更进一步缩减,到一定程度,就有可能导致没有任何利润可获了。所以,搞促销活动,要懂得创新促销方式,跳出“促销等于低价销售”的误区,才能让促销活动搞得更有特色、更吸引顾客。

 

标签: 促销手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