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功能节能灶代理加盟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多功能节能灶代理加盟什么品牌?我介绍一个小品牌给您认识,不要认为小品牌就没有发展的,我今天告诉您益民节能灶加盟品牌就相当有利润可*,因为它的价格便宜质量又好得到了不少老百姓的信赖,买的实惠才是老百姓的心理。

北京中科益民节能环保技术研究院,位于北京大兴区榆垡镇,分院位于昌平区北七家镇八仙庄工业小区。多功能节能灶代理加盟扩建后的分院占地面积5000多平方米,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交通便利,是一个理想的产品开发科研基地。研究院与北京各大院校有着良好、密切的合作关系,专业研究农村资源废旧再利用。多功能节能灶代理加盟如:环保锅炉、节能液化气灶、沼气池、采暖炉具等。研究院各方面都有很好的成绩奉献给社会,特别是经过多年的研究和试验,多功能节能灶代理加盟益民节能灶的问世,从此将传统农村的大锅灶、大土灶推出了历史的舞台,它是灶具的一次大革命。

多功能节能灶代理加盟益民节能灶加盟品牌我的提议让您感受到很省*的吧。如果您具备一定的启动资金,并有合作的意向,欢迎来电函咨询或考察本院,经本院审核给予明确答复。

 

标签: 多功能节能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