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灯经销商比较多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想要投资节能灯经销商比较多,我想您们也是看到了灯具市场是非常有广泛发展的吧,我今天就在这里给您提议这家公司销售,它就是怡居LED照明灯加盟品牌,这家公司的照明设备都是通过国家验证的合格产品。

美国怡居环保**集团公司总部设在香港,是专业从事环境保护、节能减排产业的跨国集团企业,节能灯经销商集团在大陆的全资子公司有:广州怡能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州民光节能科技公司,集团于08年被入选世界**协会会员单位。我国科技部在“十五”期间组织实施了“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大力推动我国半导体技术和产业;节能灯经销商在我国“十一五”规划中,半导体照明成为我国节能减排****工程项目正式启动,在此背景下,我集团从2006年开始把半导体照明作为*重大的节能科研项目,节能灯经销商投入*资与世界**的LED芯片研制机构合作,着力于提高半导体照明灯芯片的发光效率的同时进一步降低成本,于2007年底研发出国内**款真正普通老百姓使用的半导体照明灯。

想要投资节能灯经销商们现在您觉得怡居LED照明灯加盟品牌不错的话就快点投资**吧。爱洁家严格控制项目成本,宣传方案、宣传材料等实行统一设计,宣传**等方面实行统一执行,**了成本*低和效果*佳。

 

标签: 节能灯经销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