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灯经销商 节能灯经销商机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节能灯经销商机无限,欧路纯三基色**节能灯,亮度高,显色好,寿命长,定价合理,产品寿命平超过6000小时以上,平均故障率小于1%,质保一年。是工厂车间,大型宾馆,酒店,超市等营业场所理想照明用灯,***投入少,后期维护费用低,节能降耗****,因此是真正节能省*的灯。

欧路纯三基色节能灯诚招全国各省地级市,县级市空白区域经销商。实行一市一节能灯经销商制度,以保护经销商*家经销权。*批货款的10%作为厂方的质量**金。

欧路纯三基色**节能灯,亮度高,显色好,寿命长,定价合理,产品寿命平超过6000小时以上,平均故障率小于1%,质保一年。是工厂车间,大型宾馆,酒店,超市等营业场所理想照明用灯,***投入少,后期维护费用低,节能降耗****,因此是真正节能省*的灯。

欧路纯三基色节能灯经销商机诚招全国各省地级市,县级市空白区域经销商。实行一市一经销商制度,以保护经销商*家经销权。*批货款的10%作为厂方的质量**金。公平诚信,互惠互利,共同发展

标签: 节能灯经销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