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南京元旦漫展时间,2015南京元旦漫展有哪些活动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南京元旦漫展】2015南京元旦漫展马上开始了,你想来南京看漫展吗?那么2015南京元旦漫展时间持续到什么时候?2015南京元旦漫展地址在哪?2015南京元旦漫展门票贵不?别着急,看看小编精心准备的2015南京元旦漫展攻略吧!

2015南京元旦漫展什么时候南京2015元旦漫展时间确定吗?

2015南京元旦漫展时间:2015年1月1日

2015南京元旦漫展有哪些活动呢?

2015南京元旦漫展活动:

全天精彩激烈的COSPLAY比赛、还有盛装福利、盛装评比,**原创动漫卡通作品展示等等现场内容,另外值得期待的是我们还给大家带来了各种小游戏(套圈、投篮、高尔夫等)并且现场转动新年礼品大转盘,把新年礼品带回家哦!上千件新年礼物等你来拿!

现场来的每一位入场观众都可以获得MASTER资格哦!另有FATE圣杯战争-红A篇现场游戏送出:与Master分开单*行动的你,遇到了混乱中的Servant们,还是放弃近战,做回弓兵的本职,拿起你手中的弓将他们一个个射杀掉吧。

现场社团摊有带来霹雳娃娃等手办展示,现场招新人,现场武术免费教学,社团二手COS置换等各项内容,眼馋有木有。

购票方式:目前网络指定淘宝店(店铺名:51comic)、南京各苏果超市、部分周边店已经开售入场券。

标签: 元旦漫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