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归博士在重庆创业,获得36万创业资金扶持

2014-12-16来源 : 互联网

放弃了清华大学等**大学的邀请,辞去了通讯公司的职务,海归物理博士李志峰在重庆创办了量子猫幼儿科学馆,通过引入国外的科学教育理念,来为孩子们提供动手学习知识的地方,他同时还获得了我市留学人员回重庆创业启动支持计划的帮助。

2010年,李志峰回国之后,前后有清华大学、人民大学等国内知名大学向他伸出了橄榄枝,不过因为在重庆多年读书所积累的感情,作为引进人才回到了重庆,就职于一家通讯公司。

之后他遇见了自己的同窗好友,同为博士的王进华与之交流,萌发了自己想做少儿科学教育的念头,于是两人合资20多万元,在江北观音桥租下了房子,开办了“量子猫少儿科学馆”,主要定位服务是6-14岁的孩子,随着家长们的****,前来学习的孩子也来越多,在三个月之后就实现了收支持平,之后还获得了36万元创业资金的政策扶持。

标签: 重庆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