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教加盟首先要认清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自从焦点访谈曝光早教问题后,在国内引起了一场早教加盟和早教质疑的争论赛,很多家长纷纷对早教产生了质疑,各地工商和教育缄口不言,早教机构迅速把自己撇干净,但是宝宝们依然在早教玩的很开心。

其实从去年人大就开始不断的讨论学前教育的相关问题,并且还报道说是下放了30万来支持各种民办早教机构,但是身在早教机构的我**没有感受到这种扶持和管理,目前的早教只是需要在工商部门注册,*后监管既不属于工商部门,也不属于***门,所以*终早教成了无人管理的烫手山芋,出了问题后,也是互相推脱。还记得当时看采访时,问家长选择早教的目的,家长回答道:“要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更聪明”。

另一个回答:“不想让孩子输在起跑线”。每个家长都是为了让自己的宝宝未来能更好,但是通常家长的意识和想法决定了宝宝的成长之路,我认为,早教是一种体验,是一种环境、是一种传递和分享,在一种环境**验与同伴的交流和老师的互动,分享一种快乐的传递,而不是挖掘孩子潜能的机构,不是开发宝宝智商的机构,不是提高宝宝能力的机构。但是*终为什么很多早教机构都在以这些为宣传噱头?原因很简单,只有这些才能吸引家长,才能有家长抱着宝宝去体验,如果像我刚才讲的那样,那家长会觉得我在家里同样可以做这些,何必花那个*去上早教。*终,由各位家长慢慢的定型了各个早教,那后来的早教觉得这是一个**的路子,所以也就在不断的模仿这些成熟的早教模型,甚至于到*后走进一个早教,你会发现做销售顾问和市场**人员要远远多于早教老师,多数早教都在以市场销售为导向,尤其早教属于前端销售,在无人监管的大环境下,课程价值就在不断的下降,教师培训标准不断降低,表面上装修的豪华无比,教具来自**各国,家长蜂拥前来,有的宝宝甚至像上班一样,每天都到不同的早教机构学习不同的内容。

*后早教形成了一个恶性循环。跟同事聊焦点访谈时,我还开玩笑的说这个节目是给政府领导看的,因为大家看后除了质疑、就是叹气,*终解决途径还需要从政府部门进行严格的规范标准,像幼儿园的管理一样,定期检查、确定标准,这样,早教在国内才有出头之日,宝宝们才能享受到真正的早教。*后我想提醒一下各位家长,宝宝的命运风筝的线前期是握在家长们的手中,所以,及时的提醒自己,提醒醒悟自己,孩子享有自由生长的权利,不要让他们的童年全是在不断的比拼和炫耀。

爱孩子之前*先要知道什么是爱。并提醒所有的早教加盟投资人,在关注收益的同时不要过分的看重总部的高档装修、华丽外观,更需要深入了解的是课程价值和服务体系,需要整体衡量总部的课程是否真正做到了从孩子出发。

标签: 早教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