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如何才能创业成功?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一个每天习惯性读书一小时的人,每当我找到一本能够引起兴趣的读物时,就会变得欣喜若狂。现在太多的书有着雷同、老套且令人大倒胃口的内容,让我在翻开封面的一瞬间就会产生自己之前已经读过此书的错觉。

关于如何才能创业成功,以下的四本书均提出了令人耳目一新的建议。得益于口口相传、出色的内容和狂热的追捧者,这些书已经在企业家队伍中变得家喻户晓。作为其魅力的证据,这些书已经在亚马逊上拥有了超过1100条的五星评论,其作者Twitter的关注者数量是42000人,而在各种各样的Facebook页面上则获得了数以千计的“好友”“粉丝”和“点赞”。

作者将那些专心听取他们课程的企业家们聚拢在一起,这些企业家按照书中的蓝图打造企业,并以书中所描述的成功信条为生。如果你愿意的话,以下的这些有助于业务提升的书籍可以被称作是创业的“地下**”:

1.哈尔·埃尔罗德(HalElrod)的《魔法早晨:那些能够在8点之前改变你人生的秘密》(2012年出版)TheMiracleMorning:TheNot-So-ObviousSecretGuaranteedtoTransformYourLifeBefore8AM:那些每天早晨按下闹钟“再响按钮”的人们正在向全宇宙宣布,比起活出美好的**,他们更宁愿浑浑噩噩。埃尔德罗的书将会告诉你该怎样开启**的**,因为人们每天对****的迎接方式就在昭示着他们度过**、一星期、一年、乃至一生的方式。

2.迈克尔·马赫(MichaelMaher)的《交流的7个等级:从建立联系到业务**》(2010年出版)The7LevelsofCommunication:GoFromRelationshipstoReferrals:这本书为销售人员该如何构建一个由忠诚客户对公司业务进行**的网络提供了蓝图。但这与运用神经语言学规划法来吸引消费者或是深入阐述该怎样处理客户异议并无关系。

这本书为怎样与客户建立联系,然后将这段关系转变为业务提供了蓝图。本书是一个轻快而又有趣的寓言,它所建立的基础则是对任何业务都能奏效的非常有价值的技巧。

3.杰克·科顿(JackCotton)的《卖豪宅》(2010年出版)SellingLuxuryHomes:在房地产业工作并不是喜爱这本书的一个先决条件。那些任何基于价值而非价格的产品销售人员都会发现这本书很值得一读。通过向****和亿万**出售房屋,科顿已经拥有了一个***的事业:他为该怎样销售基于价值的产品给出了*特的建议,并且展示了一幅深入*富客户内心的图景。带着白色手套拿出**品可能有点过,科顿表示,但是他也承认本书的内容可能并不适用于那些真正意义上的**品销售。

4.M.J.·德马科(M.J.DeMarco)的《****的快车道:破译终身生活富足的密码》(2011年出版)TheMillionaireFastlane:CracktheCodetoWealthandLiveRichforaLifetime:尽管我把这本书读了一遍又一遍,但是我仍旧舍不得把这本书从公文包中拿出来。德马科在该如何实现富足上迈出了*特的一步,他认为绝大多数的人终生工作,从没有积累过财富,是因为每当谈到积累*额资金时,自身的习惯便将他们困在了发财的慢车道上。

德马科断定,当一个人的收入像大多数人那样与工作时长进行捆绑的话,是不可能获得大量财富的。他给出怎样的建议呢?那就是将**中的数小时按收入潜力、财富值大小的标准进行划分。

标签: 创业成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