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初期谨防这样的热心人

2014-12-15来源 : 互联网

昨天我有看见他了,那个在我创业初期“帮”过我的人。但我对他一点都没有感激心。相反,我还厌恶,他那种神态,好象我欠他多少似的。

我因为没活干,就四处联系朋友师傅等。那时我通过一师傅认识了他“我给你介绍点活——看在你师傅的面子上”我一听当然乐坏了。

第二天他打车来接我,到目的地一看,光的费就花了50多,心痛呀,那时没*。

接着是请对方副手吃饭洗澡卡拉,一通下来1000多没了,第二天又请一把手外带他的朋友,一顿饭就干了我800多,临走又花600买两条烟。约好明天去他办公室谈,但第二天不在,N天以后找到他时,他居然把我忘了!

没办法,只能叫我的介绍人,“好办,再多沟通一下。”

等到他们个个红光满面从浴池出来时,两千大几又没了。

“820一吨,这是图纸,两周交货。”

我一看图纸,哪还有利润呀,简直要赔*,再说,以我现在的实力就是两个月也交不了货呀!

那位好心的介绍人不以为然的说,没事,明天我再给你介绍一个。

到给我介绍地5家的时候,我自己找了个大客户(亲戚的朋友),价*工期**公道,就是需要垫资。

想想那段时间花的3万多冤枉*,真后悔啊。

给大家一点不太成熟的忠告:

1、先掂量一下自己的实力再去找客户,

2、真正想帮你的人不会让你花冤枉*,

3、不能太着急,那样会让你判断失误,也会给客户一个和你侃价的机会,

4、做人要厚道,但不要傻实在,该说"不"时不要犹豫,

5、不要为揽客户而把自己的小厂吹的很大,那样不但找不到客户,反而会被宰。

见笑了,呵呵,我经历的事实。给大家提个醒。

标签: 创业初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