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异化建设20条特色街区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重庆市**日前审议通过了《重庆市人民**关于鼓励发展夜市经济的意见》,提出到2017年,全市建成市级特色型夜市街区20条、创业型夜市街区30条,**就业岗位5万个以上,新增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350亿元以上;到2020年,继续增加市级夜市街区,打造具有全国影响的特色夜市品牌。

《意见》提出,将创新夜市发展理念和发展模式,积极鼓励引导夜市消费。支持购物、餐饮、文化、休闲等行业延长营业时间,营造夜间消费氛围。《意见》明确指出,要差异化建设夜市街区,**打造两类夜市街区,一是特色型夜市,打造一批如***一条街、风味美食一条街、酒吧一条街、潮流服饰一条街、珠宝一条街、古玩字画一条街等高品质特色夜市;二是创业型夜市,开辟以进城务工人员、大学生创业者为主体的小商品一条街、小吃夜市一条街、二手物品交易市场等特色夜市,满足创业者的场地需求,增加低收入群体收入。

标签: 20条特色街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