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筋直径符号 钢筋价格表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钢筋型号、钢筋直径符号和钢筋价格表是消费者在购买钢筋时必须要考虑的因素。在一般人眼里看来,钢筋都是一根根直条条的,形状大小看起来都差不多。但事实上,钢筋也是分型号的。钢筋型号的划分可以从多个角度,一般主要根据其化学成分、制作工艺、外部形态、直径大小以及用途来划分。如果我们按直径大小来划分的话,就分为粗钢筋、细钢筋和钢丝,它们的主要区别就是直径大小不同。

在很多建筑图纸中,我们会发现Φ这个符号,有些不明就里的朋友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其实这是钢筋直径符号。钢筋直径符号是用来表示钢筋直径的大小。比如钢筋直径为5mm,那么就表示为Φ5。

由于篇幅有限,本文未将钢筋型号一一列出。仅从部分消费者*困惑的钢筋直径符号问题出发,从直径大小角度谈了钢筋的划分。而钢筋价格则可以从钢筋价格表中窥见一斑。希望以后有机会能继续跟大家分享相关信息。

标签: 钢筋直径符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