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开不了机维修办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在遇到电视开不了机的时候,可以自己对电视机进行检查,寻找一下电视机开不了机的问题出现在哪里,如果自己能进行维修的,自己就能将问题轻松的解决,就不用去找电视机修理厂了,能够节省你不少的时间呢。现在小编就来具体的介绍一下创维电视开不了机的维修办法。

创维电视开不了机

现象一:

创维电视机在观看的时候自己重启,但是重启之后就不能开机了,而且电源键的颜色一直是红色。

解决方法:

出现这样的现象可能是电视机二次电源出现故障或者是负载电路的元器件损坏了。*先拆开电视机检查是不是元器件明显的损坏,测量一下二次电源的输出,一般电视机的二次电源就是非常的容易损坏的,只要及时的将电源更换了就可以了,元器件损坏时同样是如此。

现象二:

创维电视机开机时**次不能打开,但是第二次又可以开一直重复的出现这样的现象。

解决方法:

在创维电视开不了机的时候,你可以尝试轻轻的拍打电视机,看电视机能不能亮,如果电视机可以开机,就说明电视的电线板有地方开焊了。这时我们只要将电视机的电线板重新的焊接好,创维电视开不了机的故障就排除了。

创维电视开不了机

现象三:

创维电视在开机的时候没用电源的显示,出现这样的情况导致了创维电视开不了机。

解决方法:

可能是电视的保护电路出现了故障,这时只要将电视的保险管换掉就可以了,但是如果是电视的屏幕没有反应,就可能是电视的现象管坏了,这就要找专业人员对你的电视进行维修了。

现象四:

创维电视开不了机,但是电视的电源灯是亮的。

解决方法:

*先检查一下你的遥控器是不是正常的,遥控器出现了故障,可以直接按住电视机的控制按钮来调试。

其次,按住电视的TV/AV按钮看能不能调出另一种模式,电视有没有图像和待机图案的出现。

 

标签: 创维电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