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电视开机黑屏原因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我们遇见电视黑屏一般是在我们在观看影视时突然间电视就黑屏了或者是电视在一开机的时候就黑屏了。电视机在观看影片的途中黑屏和电视机在开机就黑屏它们的处理方法是不一样的,它们出现的故障也是不相同的。现在我们就来看看创维电视开机黑屏的原因和它的解决方法。

创维电视开机黑屏

原因一:

创维电视出现黑屏有时开机正常,关机再开机的时候就又出现黑屏或者是树枝的彩条时,就有可能是电源的电压出现了问题。原本应该输出的电压是5V但是现在输出的电压低于5V,那么电压输出明显就不正常。

解决办法:

检查U2**相关的电路有没有发生故障的原件,代换U2之后重新开机进行故障的排除。

创维电视开机黑屏

原因二:

创维电视开机之后只出现了创维的品牌名称就黑屏,这是创维背光板的通病,一般出现这种问题的时候就是背光板的高压逆变器和控制三极管都是空焊的。

解决方法:

将背光板高压逆变器和控制三极管重新的进行加锡补焊。

创维电视开机黑屏

原因三:

创维电视开机黑屏时出现有伴音有字符的情况就说明电路基本上是正常的,显像管的发光条件都是具备的,它的故障就主要是亮度通道出现故障或者是亮度信号丢失、解码电路故障。

解决方法:

当电视的亮度通道出现问题的时候或者是亮度的信号丢失,这样的问题就不是我们自己能够动手解决的,这一问题一旦没有处理好就会造成亮度通道**没有传输屏幕所需的光亮,这时就要请专也得人员上门维修了。解码电路出现故障,只能重新的更换解码电路。

 

标签: 创维电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