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车载空气净化器是专门用于净化车内空气的一款空气净化器,能够净化车厢里的异味、有害气体和细菌。男士一般在停车休息的时候会在车厢里抽一下烟,烟味在车厢里面弥漫让人非常的难受,车载空气净化器能够很快的将车厢里的烟味净化掉,给你提供一个清新的乘车环境。我们现在就来了解一下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一共有三重过滤网,**层预过滤网能够有效的捕捉人的头发和宠物的毛发等比较大的颗粒;第二层的HEPA过滤网能去除空气中99.9%的小到0.3微米的细微颗粒,就如同空气中的微生物、细菌病毒、灰尘等。第三层HESA过滤网能够消除空气中的异味,净化空气中所含有的甲醇、苯和挥发性的有害气体,实现**的空气过滤。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第二代的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有LED空气指示灯,在前档配有吸盘配件、香薰等,净化能力非常的强。***的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在第二代净化器的基础上设计的更加简配,净化功能是和第二代的净化器一样,但是在此基础上它去除了LED空气指示灯和吸盘配件。

第五代的CP100空气净化器显得更为的小巧,由于它的体积较小,它电机功率也相对的小一些,它的快速净化功能也要弱一些,但是空气净化的时间更长,同时它有更换滤芯的指示提醒功能,在这一方面就要比前几代的空气净化器更加的具有优势。同时第五大的CP200它的功能和CP100**的一致但是比CP100多安装了吸盘,LED指示功能和第二代的空气净化器一样,它**的结合了前几代空气净化器的优点,功能更加的完善。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怎么样

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的电机采用的是****的**电机,它的过滤速度达到了每小时过滤3立方米的空气超过10次,电机的使用寿命同时也非常的长,时间达到6万小时,每天使用2个小时,电机能够使用82年。

它的三档风速一键操作使用起来更加的简便。各个操作均有一个控制键完成。开启了车载空气净化器,净化器在普通方式下运转,按动按钮之后,实现高速风速的模式**净化空气,再次的转动按钮就能在普通模式和高速模式之间随意的进行切换。**的按下按钮,就能够将车载空气净化器关闭,操作设计是非常的简约的。

通过严格的检验,飞利浦怡动车载空气净化器在各个方面都**的达标,在去除车内细菌和灰尘、病毒方面更加的具有优势,在行业之中遥遥**。

 

标签: 空气净化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