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故障检修方法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每一种电视的尺寸是不一样的,电视机出现问题的时候它的解决的方法也不一样。液晶电视在制作和设计上所采用的材料不同,导致我们在维修的时候就需要使用不同的方法,现在让我们来看看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故障检修方法。

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故障检修方法

故障一:

一般液晶电视出现故障率*高的还是电源,它主要表现在开机三无方面。开机三无中的指示灯不亮。这主要是因为没有将电源送到SZ板或者是电源本身就出现了故障。

检修方法:

开机检测有没有12V电压的输出,没有12V电压就说明故障出现在电源板上,电源板故障一般是保险被烧,这时更换上三个同型号的电容就行了。

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故障检修方法

故障二:

开机有声音但是显示屏不亮了,这时说明电源和图像处理的工作时正常的,它主要是由于供屏灯管电源不对引起的故障。

检修方法:

先检查电源对高压板的供电电压有没有12V,没有就要检查L503的供电是不是正常,当输出的电压是正常的,供电的控制信号也是正常的,电视的屏幕还是不亮,就说明是电视的屏坏了,只能选择换屏。

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故障检修方法

故障三:

飞利浦32寸液晶电视的故障还有电视的开机正常,但是屏幕出现白屏的现象。

检修方法:

这一般都是排线接触不好所引起的,这主要是LC-TM2018在插槽内长时间在高温的环境下工作,导致了接触不良,这时只要将排线重新的插好就可以了。

故障四:

液晶电视的缓冲板是常坏件,它出现问题时出现在现象是满屏杂点或者是有规律的竖条。

检修方法:

遇到这样的故障时可以更换一对缓冲板或者是测量出哪一块的IC坏了,将其更换就行了。

 

标签: 液晶电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