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箱保护器使用方法介绍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冰箱在运行的过程中难免会遇到电压不稳的状况,但是在这一情况下,冰箱的运行就会受到一定的阻碍,对冰箱内部的部件造成损坏,冰箱保护器就能**的解决这一个问题。冰箱保护器具有欠压、过压、过流等多种冰箱保护功能,它能有效的保护冰箱在电压不稳的状态下的正常运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冰箱保护器的使用方法。

冰箱保护器

冰箱保护器是一种插座式的电冰箱保护器,它主要是运用了双向可控的硅作为供电回路作为自动开关,同时配备了供电指示器。冰箱保护器的设计简洁、结构简单,同时还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成本低的特点,它*大的功用就是具有欠压、过流、过压、延时启动的多种冰箱保护的功能,有效的**了冰箱的工作运行环境,降低了电压对冰箱压缩机的损坏,延长了冰箱的使用寿命。

冰箱保护器

定时器的用途

冰箱保护器的定时器时通过设置不同的冰箱开停比烙控制冰箱、冰柜和其他的设备。它能模拟冰箱的温控过程,有效的防止因为冰箱制冷剂的泄露所造成的不停机而损坏的冰箱压缩机和电源供电异常造成的冰箱压缩机因为高压启动带来的损伤,维持了冰箱正常运行的电源环境。

冰箱保护器的特点

1、节能。冰箱保护器能够智能控制停电和供电的时间来调节冰箱和其他电器的停机和开机的时间。

2、冰箱保护器的时间调节的范围是:停机5—140分钟,开机为5—140分钟。

3、延时保护:冰箱保护器的延时保护是利用上电的方式保护冰箱的压缩机,有效的减少了电源对压缩机造成的伤害。

冰箱保护器使用方法

1、把冰箱保护器接入电源,保护器上的红灯亮起,这时冰箱保护器处于停机指示中,保护器的绿灯表示开机指示。

2、把冰箱的插头插入保护器的输出插孔中,将冰箱的温控器旋转到*大的位置。

3、在保护器上的两个按钮是设定冰箱开停时间所使用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自行的调节冰箱的开停时间。在常温下,一般设置冰箱的开停时间的比例为:夏季1:3,冬季1:4。

4、用户需要快速的冷冻食物时,需要按下快速启动按钮。

 

标签: 冰箱保护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