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sb迷你小冰箱好不好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小冰箱在我们的家庭中的应用更为的广泛,小冰箱的体积小巧携带方便,不论是外出旅游还是在家庭中都能够使用。现在说到迷你冰箱箱小巧的体积,现在有一种u**迷你冰箱的体积更加的小巧,它使用一个u**线就能完成它的供电和运作。那么这一种u**迷你小冰箱好不好呢?现在小编就来介绍一下这一种u**迷你小冰箱。

u**迷你小冰箱好不好

1、冷热两用USB小冰箱

这一款u**迷你冰箱非常的小巧精致,它的尺寸大小是36.6*48.2*54cm,它的冰箱内部容量*大可以放置两厅的饮料,在外观设计上,它使用的是银白色的外壳面板制作而成,凸显出了一种沉稳典雅的气质,在进行设计时,将它的外观设计成一种多门式的冰箱,使人一看就能感受到它内部容量的宽大。这一种u**迷你冰箱的启动只需要5V的电压,耗电量小,同时使用也非常的方便。

2、车载冰箱 USB迷你小冰箱

车载冰箱 USB迷你小冰箱充分的体现了他体积的小巧,它的体积大小为19.4*9*9cm,它是使用5V的u**电源来启动冰箱冷却饮料的,它在外观设计上时一个小冰箱的外观,精巧可爱,符合了人们对精致小巧的物件的喜爱,这一u**迷你冰箱的内部可以放置一听的饮料,它的内部容积就更为的小一些,这一冰箱的启动不需要接电池,直接使用u**的电源就能使用,还能避免电磁的污染。

u**迷你小冰箱好不好

3、特价大号USB两用冰箱

特价大号USB两用冰箱这一款u**迷你小冰箱既可用来制冷又可用来制热,这种u**迷你小冰箱主要是用来冷冻或者是加热饮料使用的,只要将冰箱的u**线插在有u**的插孔中就能启动冰箱实现冰箱的制冷和制热,使用起来非常的方便。它的体积小巧,体积大小为19.4×9×9cm,能够随身携带,不论在合适都能让用户享受到舒适的饮料,它的耗电量小。*大的消耗功率是10W非常的省电。

4、u**可乐迷你小冰箱

u**可乐迷你小冰箱的外形酷似一个可乐瓶,在它的外形设计上独特新颖,非常容易吸引到人们的眼球,独特的设计使得它很受人们的欢迎,这一款u**迷你小冰箱进行制冷和制热是通过半导体的电机原理来实现,它的制冷和制热过程不含氟利昂,不论是1个小时还是1天,它的温度都不会递增,只要达到它的温度极限就会保持它原有的温度运行,它的保温性能也是非常的出众,在u**迷你小冰箱中可以算是很出色的一款产品。

u**迷你小冰箱好不好

5、USB迷你小冰箱

美国代购的u**迷你小冰箱它所使用的材质在其外壳上使用的是塑料的外壳,在内部是金属垫,在这一款u**迷你冰箱上还具有两种指示灯,黄色的致使等表示冰箱处于制冷的状态,而红色的指示灯表示冰箱处于制热的状态,用户在使用时可以根据指示灯颜色的不同分辨出冰箱现在的工作状态如何。这一款经由美国代购的u**迷你小冰箱它的工作电压同样只需要5V就能启动,它适合装放小型的易拉罐,但是易拉罐的体积不能超过360ml。

 

标签: usb迷你小冰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