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哪家比较好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正有着买卖两种因素的存在,郑州二手办公家具也在现代家居市场上占据着一个庞大版块;那么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哪家比较好呢,接下来我们就去看看。

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哪家比较好?**一:红发二手家具有限公司。郑州红发二手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严格注册**家具服务*资公司,主要经营:二手家具回收、办公家具回收、家具租赁、家具置换、家具售后维修服务、家具补漆、新家具组装、旧家具拆装、新办公家具销售、办公家具定做等服务。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金水区福彩大厦

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哪家比较好?**二:鑫晟二手家具有限公司。郑州鑫晟二手家具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致力于二手家具、二手办公家具、二手家具回收、二手办公家具回收、二手屏风隔断、定做屏风隔断物资回收等个人*资公司,公司自开业以来获得在物资回收“AAA”级诚信企业单位,得到了用户的****。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与大河路交叉口

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哪家比较好?**三:协和二手家具公司。郑州协和二手家具公司是郑州实力雄厚的二手家具公司之一,公司拥有着郑州*大的展示仓库,二手商品****,种类齐全丰富。

地址: 郑州市花园路北段

以上就是小编收集到的郑州二手办公家具三家的具体情况,个人觉得还不错,在这里**给大家,供大家参考。

标签: 二手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