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公文件柜价格 办公室文件柜

2014-12-14来源 : 互联网

办公文件柜的选择一般也要根据企业本身一些实际情况来定,有的企业需要比较大一些的文件柜,有的企业需要比较小一些的文件柜,有的为了彰显气派也会选择**一点的文件柜,这里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不同的办公文件柜的价格情况。顺便欣赏一下办公文件柜的图片。

办公文件柜—小型

这种比较小的文件柜比较适合一些比较企业或者只适合部门使用,这也是比较便宜的文件柜类型,现在市面上的这种文件柜价格一般在一两百元*左右。

办公文件柜—中型

相比上面的文件柜,这种要相对大一些,实用一些,在很多地方相信也会看到这样的文件柜,这种文件柜的价格相对要高一些,要在三四百元*左右,不过二手的会便宜一些的。

办公文件柜—品牌型

这种属于质感比较好的文件柜,虽然功能性和上面的文件柜差不多,但是相对来说质量各方要好一些,属于品牌文件柜,价格要高一些,一般会上到五六百。

办公文件柜—实木

实木的文件柜算是比较**的文件柜了,很多**的办公室用的就是这种文件柜,一些质量不好的木文件柜价格也只要几百元*,但是如果是好材质的实木文件柜就会上到千元的。

关于文件柜价格和图片的一些情况就简单的介绍到这里了,仅供大家参考。

 

标签: 办公室文件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