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奔跑吧兄弟三亚拍摄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大家都听说电影版奔跑吧兄弟要在三亚拍摄了么?这真的是一个好消息!作为一个跑男粉,真的好期待电影版奔跑吧兄弟!但是又听说邓超恐缺席《奔跑吧兄弟》大电影!这是怎么回事呢?快跟着小编一起去了解下电影版《奔跑吧兄弟》详情吧!

电影版《奔跑吧兄弟》在哪里拍摄?电影版《奔跑吧兄弟》拍摄地是哪里?

电影版奔跑吧兄弟拍摄地点:三亚

奔跑吧兄弟三亚拍摄地点:三亚海棠湾9号(参考)

奔跑吧兄弟三亚拍摄详情:

12月1日,户外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的同名电影在三亚千古情景区开机,演员李晨、王宝强、郑恺、陈赫以及华谊兄弟传媒集团总裁王中磊现身仪式现场。小编了解到,接下来几天,演员们还将出现在三亚呀诺达雨林、分界洲岛等其他取景地进行拍摄,陈赫、Angelababy、李光洙等或将陆续抵达片场。

电影版奔跑吧兄弟三亚拍摄详情:

在众多“跑男粉”的强烈呼声下,备受期待的《奔跑吧,兄弟》大电影近日在三亚开机了!尽管片方未正式公开更多细节,但据了解:同名电影暂定于2015年1月30日登陆大银幕,加上已定档羊年大年初一的《爸爸的假期》和《爸爸去哪儿2》。2015年贺岁档真的要被娱乐节目包围了哦!

邓超恐缺席《奔跑吧兄弟》大电影详情:

12月1日,有网友在微博中爆料电影《奔跑吧,兄弟》在三亚开机,并上传了数张当天开机仪式上的照片。随后,一份由网友曝光的电影《奔跑吧,兄弟》客房名单显示:王祖蓝、熊黛林、谢依霖、Angelababy、伊一、郑恺、金钟国都在其中,却**不见“队长”邓超,有知情网友称,因邓超在拍摄周星驰电影《美人鱼》,故档期不合并未加盟

此外,电影的主演仍为节目原班人马,但根据网友曝光的电影《奔跑吧兄弟》在三亚活动的客房名单,王祖蓝、熊黛林(微博)、谢依霖、Angelababy(微博)(**号:angelababyyeung)、伊一、郑恺、金钟国等都在其中,**不见“队长”邓超。据称,邓超因为拍摄周星驰的电影《美人鱼》抽不出档期,因此可能缺席这部大电影。

浙江卫视《奔跑吧兄弟》经过接近两个月时间的录制,七位明星队伍中,队长邓超以深度敬业的姿态给节目组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连在现场监制的韩方总导演曹孝镇都双手竖指赞美邓超:“专业到让我们有压力!”那么,邓超这位队长真的要缺席《奔跑吧兄弟》大电影了么?让我们持续关注!

 

标签: 奔跑吧兄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