卤水鸭翅  卤水鸭翅的做法

2014-12-13来源 : 互联网

饮食是一种文化,而中华美食则誉满**。几千年来,人们经过不断的总结已形成了中华美食的八大菜系,即鲁、川、粤、闽、苏、浙、湘、皖流派。一谈到中国饮食文化,许多人会对中国食谱以及中国菜的色、香、味、形赞不绝口。笔者在这里认为,比较可行的办法是在讨论中国饮食文化时,从饮食生活方式的角度来着手。

卤水鸭翅

材料鸭翅、葱、姜、桂皮、八角、小茴香、陈皮、甘草、草果。

调料李锦记卤水汁、酱油、糖、鸡精、绍酒。

做法

卤水鸭翅

一、鸭翅焯水洗净浮沫,稍晾干备用,将葱、姜、桂皮、草果、八角、小茴香、陈皮、甘草放入调料包。

二、锅内放水,放入李锦记卤水汁、酱油、糖、鸡精放入调料包,烧开后,放入鸭翅倒入料酒,再大*烧开后,中小*卤半小时。

三、半小时后,关*,不要开盖,再焖一小时即可捞出装盘。

贴士卤汁不用倒,可留待下次再用

标签: 卤水鸭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