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空调故障代码总结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美的空调隶属于美的制冷家电集团,集家用空调产品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于一体,拥有完备的空调生产线和先进的生产技术,其产品**于全国各地,是我国空调知名品牌。很多人都知道美的空调,不过对于美的空调型号规格和故障代码可能就不大清楚了,接下来小编将给大家讲解相关信息。

美的空调型号规格印在机器包装和机身侧面的铭牌上,另外,美的空调都有**的机器条码标识,粘贴在机身、安装卡和保修卡上,上面也有机器型号,通过这些型号我们就可以知道产品的一些基本信息,为购买提供方便。

美的空调型号由字母、数字和符号组成,都各有其寓意,以型号KFR-35GW/DY-X(E2)为例,K代表空调器,F代表分体式,R为冷暖双制,35说明功率为3500W,G是说室内机为壁挂机,W为外机,D说明有辅助电加热,Y为遥控,X是机型外观系列,E2代表2级能效。

美的空调故障代码有很多,用户可以根据代码知道故障到底出在哪里,室内机故障显示E0代表EEPROM参数错误,E1室内外机通信故障,E2过零检测出错,E3风机速度失控,E4温度保险丝断保护,E5室外温度传感器故障,E6室内温度传感器故障,P0模块保护,P1电压过高或过低保护,P2压缩机顶部温度保护。

标签: 美的空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