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u风扇不转怎么办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信息化的普及,实用电脑的人越来也多,如今随便在家里还是公司里电脑随处可见,无论是笔记本电脑还是台式电脑。然而,电脑也会出现故障,如cpu风扇不转时,这时就有人问到cpu风扇怎么拆、cpu风扇安装方法等问题。cpu风扇不转怎么办呢,cpu风扇怎么拆呢,cpu风扇安装有哪些技巧呢?接下来,小编将一一为业主朋友们解答。

*先,来看看cpu风扇不转怎么办。cpu风扇不转了,其cpu风扇不转处理方法有以下两点:

cpu风扇不转处理1、CPU风扇主要是为CPU散热,只有当CPU温度高于70℃左右时才会旋转为其散热。另外,后背面板温度过高的问题并非一定是CPU引起的,硬盘、内存、显卡和主板等配件的热量都可能聚

集在这里,所以后背面板温度过高和CPU风扇是否旋转并无必然联系。另外,建议同时运行大型游戏进行测试,如果一段时间后CPU风扇还不转,则有可能是CPU风扇的问题。这是比较常见的cpu风扇不转处理办法。

cpu风扇不转处理2、通常风扇的顶端就是贴品牌标签的那个地方揭开,不要揭开完,露出来轴心,用缝纫机油滴上一滴或者两滴,然后再把标签盖好就行了。也可以用修自行车抹的那种黄油,用个牙签挑进去一点点就行。不要滴抹太多,这个办法滴油通常就坚持几个月,抹黄油会坚持长一点,不过*后还是不转,那时候接着滴抹,这是*普通的cpu风扇不转处理办法。

其次,来了解下cpu风扇怎么拆。cpu风扇怎么拆呢,如果是槽型cpu风扇的,要认清主板上的CPU插座,它的长度较长,有些主板的插槽两端已安装了固定CPU用的CPU卡座;接着确认印刷在CPU上的产品资料。包括厂牌、型号、速度、外频、生产日期及周数、工作电压等等信息;然后就安装固定CPU用的CPU卡座并注意CPU下方金手指部分的缺口设计,这是预防CPU插错方向而损坏设备的一种安全设计。将CPU垂直插入卡座中,并把CPU下方金手指的部分插入主板插槽之中;其次将CPU卡座推至锁定位置,把CPU牢牢固定于卡座之中,将CPU风扇的电源线插在主板上的风扇插座中。

*后,来看看cpu风扇安装方法

在这里,就简单介绍下英特尔的cpu风扇安装方法。cpu风扇安装1、整理风扇。整理风扇一定要注意风扇电源线和扣具按钮位置,线要提前整理出来,不要让风扇在运行工作时对线产生各种接触,电源线初始位置一般是处于风扇里。cpu风扇安装2、调节散热器位置。将散热器调放到合适的位置,将风扇水平放置到处理器口盖上方,扣具四周的扣柱(尖嘴触角)的底部需与主板上的四个扣点对齐。

关于以上的cpu风扇不转解决的方法和cpu风扇怎么拆以及cpu风扇安装方法就简单介绍到这里,以上的方法也比较实用简单。当然了,cpu风扇有很多种,不同的cpu风扇安装有不一样的cpu风扇不转解决的方法和cpu风扇怎么拆以及cpu风扇安装方法。如果业主朋友们对cpu风扇不转解决的方法和cpu风扇怎么拆以及cpu风扇安装方法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去与cpu风扇不转解决的方法和cpu风扇怎么拆以及cpu风扇安装方法有关的栏目进行更多了解。

 

标签: 风扇不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