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市场有哪些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些刚起步或者经费紧张的企业在购置办公家具会比较在意成本问题,这时候购买二手办公家具也是不错的选择,现在家具潮流更新很快,有些家具还未被过多使用就沦为二手,仔细挑选还能碰到不少价廉物美的产品,为公司减少预算。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市场比较多,接下来,小编将会给大家**几个。

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可以在郑州旧货市场买到,郑州旧货市场位于航海路嵩山路交叉口东路南,主要出售二手家具、二手家电等产品,品种和款式都比较多,人流量不是很大,但是整体都还不错。

河南旧货市场里也有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出售,它位于郑州北环路与长兴路交叉口路南,也就是南阳路立交桥的东南角,产品主要有二手电器、二手家具、二手自行车等, 产品类型丰富,人流量较大,但质量良莠不齐,需要仔细挑选。

除了上面说的两个郑州二手办公家具市场之外,郑州市金水区的河南科技市场二手大世界和经三路二手家具市场也都是郑州本地较为有名的家具市场,有兴趣的可以去看看。

 

标签: 二手办公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