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申办2016世界设计之都竞标影片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北申办2016世界设计之都的**竞标影片,全长7分钟,却是制作团队长达10个月的呕心沥血之作:历经8次的提案、2个月的实景拍摄、6个月的动画及后期制作,从22个人物访谈、47个拍摄地点中,撷取精华剪辑完成。旨在将台北设计发展的特色与实力,透过高质量的影像内容加以演绎。该团队名叫“仙草影像”曾获得2013年德国iF传达设计大奖。

影片开场使用大量古地图,创意性地介绍台北沧桑变化的历史发展和当今台北面貌。同时在片中加入大量中国风元素,尤其是书法艺术,在平面和立体中自由转换,融贯其中。

而片中的人物访谈部分则邀请了台北市*具代表性的设计人物,包括林怀民、董阳孜、朱铭、王陈彩霞、萧青阳等不同领域的设计人,现身讲述台北市设计发展的深度及广度和*一无二的文化养分。市长郝龙斌说,台北市争取申办世界设计之都,也是要让台北市迈向宜居城市。

片中自始至终洋溢的优势,是台湾能将传统文化和西方文化有机结合,让本土文化绽放出新的元素,沉淀新的基因。“今天我们喝Cappuccino、Espresso,但是我们仍然*爱的是茶”一语道**湾在融贯中西的过程中,不忘继承发扬中国传统文化,并使其在设计上大放异彩。汲取文化能量以教育传承为信念,达成永续、有愿景的城市,进而渲染整个国家,向世界展现东方底蕴的精华。

设计,不仅仅是一句口号、一种工具,更是一种对生活的**理解和积极应对的态度,设计让城市更美好,人生亦美好。在众多台湾本土设计品牌走向世界的今天,我们也看到了台湾设计的精简细致和专属品质!整个片子透着一股精心雅致,也契合台湾地区固有的婉约性格。

申办影片已经在4月30号,由专人送交**评选机构。预计**轮评选的入围名单会在8月底前公布。而台北市的竞争对手,包括土耳其伊斯坦布尔、丹麦哥本哈根、及智利圣地亚哥等城市,结果在今年11月就会揭晓。让我们祝台北好运!

 

标签: 竞标影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