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两日精品游线路推荐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线路特色

*热门*精选的景点,让你两天就能感受台北的魅力。

简易线路

**:台北101大楼——国父纪念馆——台北自由广场——中正纪念堂——台北故宫

D2:阳明山——北投温泉——西门町——诚品书店——士林夜市

线路详情

**:早起过后先去台北101大楼观光,它是世界*高摩天大楼和目前全世界第二高的大楼。记得晚上再看看它,璀璨灯光下的101夜景更是不可错过。第二站到国父纪念馆参观,外面看起来是以黄色屋顶采顶起翘角像大鹏展翼的形状,为仿中国宫殿式建筑,巍峨雄伟。吃过午饭记得去台北自由广场转一转,之后不妨到附近的中正纪念堂看看,当然不能错过**的台北故宫了,它依山傍水,气势宏伟,碧瓦黄墙,充满了中国传统的宫殿色彩。

D2:随着日出莺啼鸟啭的早晨先去阳明山看看,它以天然的溪谷、温泉、瀑布和森林公园著称,是台湾*具自然风味的公园。吃过午饭后不妨到**的北投温泉去休闲,卸下一切尘嚣解下束缚,沉浸浸在露天温泉池,融入蒸气腾腾的氤氲中,享受悠闲的泡汤之乐。傍晚时分到西门町去漫步,这里代表着台北的繁华与迷离,之后离开喧嚣的西门町,不妨去安静地诚品书店看看。在这里,不仅可以看到种类繁多的书籍,而且还有画廊、出版、展演、艺文空间和课程、文创商品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等着你。入夜后一定要逛逛大名鼎鼎的士林夜市。它位在慈诚宫对面,铁皮覆顶,市场内囊括大江南北综合小吃。每到夜晚,逛夜市的人潮总将狭窄的通道挤得水泄不通。

 

标签: 台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