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养身就吃江北的蟹王一绝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这家位于红黄路186号附4号,也就是流星花园3号门的地方,有一家名叫蟹王一绝的地方,招牌菜是螃蟹,分别是青蟹和昆蟹两种,青蟹的个头比较大,有一斤以上,昆蟹则有七八两左右,都是空运到港的,现点现杀。

蟹王一绝的评价,香辣青蟹吃到嘴里的口感,层次很分明,辣是主味道,再来就是鲜美,*后还有屡屡的回甜,这个搭配啤酒是很过瘾的,一口啤酒一口蟹还有更过瘾的吗?小龙虾是重口味的路子,吃得让人只伸舌头,里面的配菜还有炸过的土豆、魔芋和芹菜,都很入味。

如果吃得清淡一些的,来点他们的兰花蟹熬制的海鲜粥,进店的时候就点好,菜丝和兰花蟹加入到瓦罐中现场熬制,等30分钟才能吃到的美味,不过分量很足,麻辣之后来点爽口很是实在。

标签: 重庆美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