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媳妇的惩罚绝招:每天签到否则罚做家务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丈夫和女闺蜜聊得*热,被妻子发现之后,就规定上班、出差和朋友吃饭都要签到,连续四年丈夫都很守规矩,不过有一次签到8次,因为工作太忙,让丈夫有三次没有签到,妻子就闹了起来,*后惊动了社区居委会,*终丈夫**以后准时“签到”,否则忘一次罚做家务一周。

这是居住于渝北区龙山路72号新城丽都小区陈先生的生活,原本和妻子结婚之后感情很好,在结婚之前,自己更是卯足劲,追了妻子五年,之后儿子出生,那时候他天天上班,孩子由妻子来带。

没想到自己在办公室上网的时候认识了一个女孩,两人经常在网上聊天,时间一长,女孩就发展成为了闺蜜,之后被妻子发现,双方闹到要离婚的地步,好说歹说才让妻子妥协,不过要求丈夫必须签到,这才出现了开头出现的一幕。虽说重庆媳妇都很耿直*辣,但是婚姻中还是讲究相互信任,这里我们得好心提醒一句哦。

标签: 重庆休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