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摘得2016世界设计之都桂冠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世界设计之都”(WorldDesignCapital,简称WDC)是**工业设计社团协会(InternationalCouncilofSocietiesofIndustrialDesign,简称Icsid)所发起的**性活动。WDC的征选每两年进行一次。每次皆是由专业的评审团,从众多申请的城市中选出*具有典范意义的一座,将其命名为世界设计之都。

**工业设计社团协会18日(当地时间)在蒙特利尔正式宣布台北市获选为“2016世界设计之都”头衔,与会的台北市副市长陈雄文表示,近两年来市府工作团队努力,终于尝到甜美果实,这份荣誉属于全体市民。

“世界设计之都”头衔2008年开始设立,鼓励城市将设计纳入建设。过去已有4个城市获得此项头衔,分别为2008年意大利都灵、2010年韩国*尔、2012年芬兰赫尔辛基、以及2014年开普敦。

陈目前台北的华山文创园区及松山文创园区,前者重企业文创,后者重设计文创。有了这些文创园区,年轻设计师可以进驻,专心文创设计,同时还可彼此观摩比较,发挥群居效应。这是**培育设计人才的**步。

标签: 世界设计之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