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冬日赏花 古亭河滨公园正缤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想欣赏到媲美北海道薰衣草的花海景观,不必跑到新社跟着人挤人,台北的河滨公园也有美丽的花朵正值盛开赏花期喔!这个超萌浪漫新景点,就在古亭河滨公园,有一整片的花海景观,各式花朵五颜六色争妍怒放,形成一片缤纷花毯,许多人携家带眷来到这里赏花踏青,悠闲惬意的度过浪漫的午后时光。

美丽的花海造型地毯

水波纹梯田意象

初冬似春,引来花仙子现踪古亭河滨公园花海!古亭河滨公园的花海景观,包括天使花、一串红与黄帝菊,编织成大片红色、紫色、白色及粉红色的花海造型地毯。更特别的是,古亭河滨公园花海图案的设计元素,是撷取水波纹与客家梯田意象,透过沿地形曲折的线型花海,呈现水岸公园景观与客家文化特色。

以暖色缤纷与冷色浪漫相互搭配的线型花海好鲜艳

线型花海好鲜艳

尤其在色彩上为了突显客家花布的色调与造型,以暖色缤纷与冷色浪漫相互搭配,透过紫、白、粉色的天使花,**出媲美北海道薰衣草的花海景观,而红、黄色的一串红与黄帝菊的缤纷花海,透过地景设计的巧思,各色交织热闹得很整齐,加上水岸河畔的优美景观,大大疗愈都会生活的烦闷。

接近18万盆的草花打造的缤纷花海

花海地景巧设计

接近18万盆的草花打造的缤纷花海,预期可维持2个月左右的时间,想赏花的朋友可以搭捷运至**站,再步行过汀洲路到永福桥旁,在永福桥旁、思源街底的景福租借站(自来水园区**水岸广场上)租借自行车,再往客家园区方向骑,就可抵达新的花海地景;若想要往高一点的地方看到全景,可以骑到旁边的客家园区跨堤平台上,即可一窥花海地景全貌。

随手拍都是美景

交通信息

★搭乘公交车:可搭乘棕12、253、671、673公交车于台北市客家文化主题公园站下车,再步行走跨堤平台至古亭河滨公园。

★自行开车:建议可停客家文化园区内的地下停车场,再走跨堤平台至古亭河滨公园内即可达花海图腾区。

来趟城市单车的自在悠游

骑卡打车来赏花

美丽的花海景致,假日总是吸引大批追逐的身影,不过要欣赏花儿盛开的样貌,可得付出一点点的体力,因为古亭河滨公园内禁行机汽车,因此想要欣赏花海的朋友只能利用单车或是步行才能进入喔!古亭河滨公园花海景观,明年也很精彩,预定明年中建构婚纱主题设施,打造心形拱门、幸福广场、希腊拱门、爱心图案植栽、喜庆元素雕塑等,成为婚纱摄影的热门新景点,也可做为户外婚礼的场地,让河滨公园更加浪漫。

古亭河滨公园巧思设计的地景花海

河滨公园微旅行

至古亭河滨公园赏花,还可就近畅游周边景点,可以尝试走三条微旅行路线,来趟城市单车的自在悠游。

★路线1:捷运淡水线至**站→**2号出口借U-bike或步行至景福租借站租借→沿自行车道进入古亭河滨公园→进入师大路上客家文化主题公园→自来水园区→景福租借站、**2号出口还车→**捷运站转乘→捷运台电大楼站→师大夜市→赋归。

漫步五颜六色花海超浪漫

★路线2:捷运淡水线至**站→**1号出口步行至宝藏巖艺术村→步行至景福租借站租借脚踏车或客家主题园区租借U-bike→客家文化主题公园→沿自行车道进入古亭河滨公园→景福租借站、客家主题园区(还车)→**夜市→漫步台湾大学→赋归。

整片花海景观好吸睛

★路线3:捷运淡水线**站→**站2号出口步行至景福租借站租借自行车→沿自行车道进入古亭河滨公园→中正河滨公园→沿自行车道进入马场町纪念公园→沿河滨自行车道进入华中露营场→华中租借站(还车)→赋归(转乘公交车至捷运龙山寺站)。

标签: 台北冬日赏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