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及周边三日游行程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详细行程:

**:阳明山——故宫博物院——淡水夕阳

若是想要睡懒觉,那一定不要来台北。早起趁着阳光还没有暴晒先爬上阳明山,这里以天然的溪谷,温泉、瀑布和森林公园著称,是台湾四大公园之一,也是*具自然风味的公园。若是春天到访,还可以采海芋花,下午从阳明山下来可以到士林区的故宫博物院转转,这时候观光团大多已经离开了,可以有比较清净的观赏环境,离开后前往淡水看落入海口的夕阳结束美丽的一晚。

建议行程:1天

D2:乌来老街——宁夏夜市

这里是比较少观光客到达的地方,也显得更加当地一些,还有许多的温泉旅馆,便宜的汤屋一小时大概只需50rmb,这里还有山区小*车,原住民风情的餐厅,很适合休闲风格的旅行,晚上回到市区后可到评价*高的宁夏夜市继续当个幸福的吃货。

建议行程:1天

D3:北海岸一日游——九份

北部滨海三芝至万里段台2线景观山明水秀,其中景点包括野柳地质公园、狮头山公园、石门洞、白沙湾、麟山鼻、浅水湾、淡水等成带状分布,古刹加蓝处处,漫步其间使人胸怀舒畅,若是搭乘台湾好行专车,沿途的筠园(邓丽君墓)、朱铭美术馆都是不错的景点,*后从基隆上九份,刚好环了台湾*北一圈,十分**。

建议行程:1~2天

 

标签: 三日游行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