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台北4大热闹商圈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是个地大物博,物资富饶的地方,当然,同时也是个购物天堂啦,来到台湾,怎么能够不来台北的购物商圈逛一逛呢?今天,就让小编为你介绍台北购物攻略,让你尽享宝岛购物乐趣哦!

信义商圈

白天的信义商圈是一个生活节奏忙碌快速的商业金融中心,而夜晚则是光彩夺目的时髦都会中心,周末又变成一个超大型的秀舞台,经常举办各种假日活动或园游会,所以又被称为“台北曼哈顿”。这么有特色的一个商圈,一定要来逛一逛啦!

地址:台北市信义区101大楼一带

敦化南路

绿荫厚密的敦化南路一直是台北的精华地段,有名的诚品敦南店及琉璃工房便在此区,购物氛围安静有品味,是许多**的*爱。如SOGO百货的敦化新馆,即有70个以上的**品牌进驻。喜欢品牌的亲,这里就是你们的购物天堂啦!

忠孝商圈台北东区的忠孝商圈,拥有3间SOGO百货及名媛贵妇*爱的微风广场等大型百货公司,街道两旁有精品店铺,延伸的巷弄间更隐藏着各式主题餐厅与精品的特色小店,是台北美食享受*多元又热闹的地区之一。又能吃又能逛又能玩,非这里莫属哦!

地址:台北忠孝东路四段一带

永康街

永康街与邻近的街区结合成年轻而富人文气息的商圈,热闹且*具特色的店家聚集,两旁可吃可逛的店家林立,是台北人非常喜爱的晚餐去处,周围也有许多特色的商店,不管是年轻的服饰或者是传统的艺品这边都有,各式各样的异国料理及传统美食也是名闻遐迩,这也是各国旅客来到台湾必逛的商圈之一,你怎么能不来呢!

地址:台北信义路二段、永康公园一带。

西门町

西门町是台北***的商圈,拥有*流行的日本、韩国与香港品牌商店,风格*特的潮牌和设计商品,以及五花八门的美食小吃,深受台湾青少年青睐。**历史的西门红楼,如今成为了台湾的创意孵化基地,有着新奇的各式小东西。许多电影、歌手、商品发表会也选择在这里举行。这里就是台湾年轻人的根据地,时尚潮流的发源地哦,来到台北,一定要来这里感受一下!

地址:台北西门徒步区、成都路一带

标签: 4大热闹商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