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致远     杨致远简历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杨致远(JerryYang,1968年11月6日-),出生于中国台湾的华裔美国人,是互联网公司雅虎(Yahoo!)的创始人和前任*席执行官。根据2005年《福布斯》杂志的统计,他的个人资产为26亿美元,居世界第228位。

杨致远出生于台湾省台北市,2岁丧父。其下还有一个弟弟Chih-KongKenYang,于斯坦福大学取得博士学位,目前任教于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电机工程学系。母亲(Lily)是一位英文教师。杨致远10岁的时候,举家移居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荷西。杨致远刚到美国的时候几乎不懂英语。尽管开始的时候有语言上的障碍,杨致远学习上仍获A等,并且在3年之后,他就成为班上的跳级生。

杨致远在斯坦福大学电子工程系先后获得理学学士和理学硕士学位,期间他还加入了PhiKappaPsi兄弟会。攻读博士期间,杨致远和大卫·费罗(DavidFilo)于1994年4月,共**立雅虎互联网导航指南,并于次年4月注册成立了雅虎公司。

1996年,杨致远与一位来自哥斯达黎加的日裔美国人山崎晶子结婚。

**:1997年荣登《**》杂志**排行榜,1998年4月,身价高达80亿美金,2005年个人资产为26亿美元,居世界第228位。

喜爱的运动:相扑,打篮球、远足、骑车

喜欢的乐队:CoutingGrows;HootieandTheBlowfish

喜欢的美食:4块*一碗的越南牛肉面

着装:麻衬衫;卡其布裤子

 

标签: 杨致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