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女性如何重现创富激情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MADAMT:

我今年三十多岁了。大学法律专业毕业后做了6年的**公务员,打磨了我的创业**和昂扬斗志,一种高不成,低不就的感觉。虽然对于工作我一直是干劲十足,但几年下来,又觉得一点收获都没有,每天都是在机械地工作着,而且还要处理好单位各方面的关系。我的家庭负担很重,可公务员的薪水又很低,整天这样生活工作在没有意义的环境中,还一事无成,所以我很苦恼。我羡慕我的不少女友们,要么是嫁个好男人,要么有个好父母,要么就是自己创业,****,而我这几样哪个都不占,只有靠我自己。我想请教MADAMT,像我这样的职场女性,如何重现****?阿夏

上期问题回答:

MADAMT的话:

上期一位刚刚步入社会参加工作的朋友询问:职场新人,工作中该怎么办?话题刚抛出就有许多朋友参与,有同样是刚参加工作的,也有参加工作很久的,他们都说出了自己的想法和办法。

原则上,本栏不评价任何回答,也不为提问者提供操作建议,请提问者结合自身情况,参考各类声音,然后*立决定。

●想不如做

我的主张是先就业再择业。有多少人一辈子从事一个工作,而且又刚好是他所学的专业所喜欢的职业呢?所以做之前自己以为的兴趣是一回事,更多的时候做了以后,你会突然发现你的兴趣发生转移了。俗话说:做一行厌一行是有的,但做一行爱一行也不是没可能。——盛世传媒刘先生

●适应再适应、加油再加油

对待**,就算他是个“猪头”,你也要说服自己去景仰他,态度自然会端正。勉强出来的笑容有多么虚伪自己照照镜子就知道。没有不对的**,只有不对的下属。

对待同事,不要怕吃点小亏,虽然改天不见得能有人投桃报李,但说不定哪天你跌倒有人会扶你一把。

 

标签: 职场女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