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花朵朵开 台北六条赏桐步道推荐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被称为五月雪的桐花,正已大方开颜,大台北的民众其实不需特别跟着人潮到知名赏桐景点去人挤人,大地工程处**您六条赏桐步道,包括文山区的「樟湖步道」、「樟山寺步道」、「仙迹岩步道」;信义区的「虎山吉福宫步道」;内湖区的「碧溪步道」、「大崙头山步道」,这些邻近市郊半小时,轻鬆走一趟即可可欣赏到雪舞缤纷的迷人景象!

台北市*佳赏桐步道,莫过于邻近猫空缆车站,拥有「木栅桐花祕径」美称的「樟湖步道」。走在以音律特色营造的步道上,看着满树雪白桐花迎风摇曳,清风吹来阵阵飘落,犹如雪舞般浪漫。连接的「樟山寺步道」沿途也有洁白桐花绽放,还能远眺101大楼、大屯山及七星山等**美景。

文山区的「仙迹岩步道」,由捷运景美站步行约十五钟即可到达。以八仙景点营造的「何仙姑桐花林」,取其气质清新秀雅有如五月雪桐。每年邻近山坡油桐花开,山顶设有赏桐平台,可**临下俯看两旁油桐白花。

另外,内湖区和士林区交界的「碧溪步道」,也是赏油桐花的好去处。步道沿途和石头厝一带,都可以看到桐花飘雪的踪迹。而「大崙头山步道」登山口附近树林中也可见雪白桐花缤纷落落。

信义区福德街51巷内的「虎山吉福宫步道」入口处也有桐花踪影,徐徐微风春来,白色桐花点缀枝头,搭配四周绿意盎然蝉鸣鸟叫,更显初夏的浪漫!

大地工程处邀请您把握五月雪季漫游步道,置身油桐花林间,举目眺望青鬱叠山间的蔼蔼片雪,感受朵朵洁白小巧桐花的澹雅花香,漫步在桐花散落交织成的白毯上,体验大自然给予的小确幸!步道路线资讯欢迎民众至大地处网站或亲山步道主题网查询。

 

标签: 台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