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星人的小镇-侯哃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这是一座离岛。一说起台湾,就会想起别样的风情小镇与多样的美食体验,而我对于台湾*大的盼望就是走遍每一个带着不同特色的小镇,感受这里的怀古与创意相融的氛围。

【猫城故事】

侯硐——台湾*萌的小镇

侯硐,一个原本被人们渐渐遗忘的矿场,却因猫爪划破时空的宁静,成为台湾颇受瞩目的地名,于是小小村庄热闹起来,曾经的荒废破败因为猫咪的存在而变得生机盎然。侯硐猫村,留存的不仅仅是猫咪的自在悠哉,还有你我的欢声笑语。倘若你是一个猫咪控的旅行狂,那么侯硐猫村是你行脚台湾必不可少的一站!

侯硐猫村,紧挨着台湾新北市瑞芳去侯硐车站,下了列车过了天桥,即是猫咪的国度。150多只猫咪在这里繁衍栖息,因为长期与观光游客的近距离接触,而变得不那么怕生,甚至还有的猫咪会主动跟人撒娇。白天的时候,天气炎热,猫咪一般都藏在阴凉处睡觉觉,只有傍晚的时候才会看到他们大规模出现的盛况

爱猫咪的你,不如买些义工出售的各式猫咪伴手礼,比如明信片、饼干、冰箱贴、杯子、扑克牌、灯笼……为猫咪的伙食费and医疗费添砖加瓦吧。当然,千万不要忘记带个好看的本本,侯硐猫村的纪念戳可是相当特别的哦!

tips:请不要随便喂猫东西吃,人吃的食品很多是猫咪不可以食用的哦!

怎么去候铜:先到台北车站(注意,台北车站的*车站和巴士站不在一个地方),坐*车到瑞芳,*车票价格大概是45台币/人。在瑞芳需要倒*车去,如果想多玩几个景点,那么在台北车站可以买一**溪—青茼的一日游票,45台币/人。

标签: 喵星人的小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