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一日亲水骑行行程推荐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花博公园赏花、观展(1.5小时)→大佳河滨公园散步(1.5小时)→蓝色公路游览河畔美景(0.5小时)→河滨铁马行(1.5小时)→彩虹桥赏夜景(1小时)→饶河街观光夜市品尝台湾小吃(1.5小时)

花博公园赏花、观展建议停留时间:1.5小时

「花博公园」涵盖原花博园区的圆山、美术、新生公园三区,户外空间免费开放,包括原花博圆山公园区入口广场、七道彩虹等。

交通方式:

【捷运】澹水线至圆山站下车

【公车】捷运圆山站:21、208、213、247、287、红2、红33台北市立美术馆:21、40、42、203、208、213、216、218、220、224、247、260、277、279、287、310、612、红2、中山干线:三芝-台北,士林-基隆,士林-中坜在下车。

大佳河滨公园散步建议停留时间:1.5小时

大佳河滨公园位于基隆河大直桥至中山桥之间,是基隆河截弯取直后所产生的新生地,台北市**将这里整建为运动亲水公园,因为占地广阔、地势平坦,已成为北市举办各种户外活动的热门场地。公园内除了自行车道外,还设有篮球场、网球场、羽球场等运动设施,让民众可以运动健身,享受难得的悠闲自在与亲近自然的机会!而大佳河滨公园内*富盛名的,就是高达75公尺的「希望之泉」,扇形喷泉水幕,在圆山饭店古典辉煌的红色建筑配衬下,景色令人难忘。

交通方式:

【捷运】澹水线坐至圆山站转搭102,103至9号水门大佳国小站

【公车】大佳国小站:33,72,222,286,棕16

蓝色公路游览河畔美景建议停留时间:0.5小时

蓝色公路是贯串台北市的渡轮航线,基隆河路线串联许多沿岸景点,如花博展区、饶河街及美丽华等商圈景点,是台北市**的亲水环境。大佳码头至锡口码头单程约30分钟、大佳码头至美堤码头约15分钟,在夜间搭船还可见沿岸灯光璀璨,别有一番风情。

河滨铁马行建议停留时间:1.5小时

基隆河岸自行车道连结沿岸所有的河滨公园,平整的车道非常适合全家大小一起脚踏车漫游。沿途可以欣赏河岸左右两边的都市风景,以及公园内造景布置;沿基隆河步道骑乘,将经过基隆河*密集的桥梁区段,包含大直桥、民权大桥、麦帅一、二桥、彩虹桥、成美桥等多座景观桥梁,相当引人注意。游客若是从右岸的美堤疏散门进入,也同样可以看见堤防壁上用图桉细说基隆河的历史故事,同样精彩耀眼,夜游基隆河,更可看到炫丽的摩天轮及内湖科技园区夜景。

彩虹桥赏夜景建议停留时间:1小时

台北市基隆河滨公园内闪亮的地标-彩虹桥。座落于麦帅新城、饶河夜市之间的*型拱桥于2007年正式启用,成为基隆河岸亲水自行车道中*美丽的地标,与几年前完工的大直桥相互比美。彩虹桥周边诗情画意,夜晚更有灯光造景,*特别的地方即在于他S型的桥面设计,红色的拱型横跨桥面左右两边。尚未启用时就已经吸引大批摄影爱好者、单车客、往来驾驶人的注目!

地址:台北市松山慈祐宫后侧(松河街四号水门外)

交通方式:

【公车】262、307、505、604、蓝10于庄敬里或抚远抽水站下车,自塔悠疏散门进入。

饶河街观光夜市品尝台湾小吃建议停留时间:1.5小时

饶河街观光夜市是****个由**规划的观光夜市,有完善的管理委员会及软硬体设备齐全的公共设施,驰名中外的各种特色小吃如碳烤胡椒饼、古早味蚵仔麵线、臭豆腐等等更是不在话下。整洁、舒适、物美价廉、顾客至上是饶河街观光夜市的精神,正如本夜市的吉祥物猫头鹰精神,愈夜愈美丽,在台北的夜空绽放光芒。

交通方式:

【公车】松山*车站:605、203、205、311、276、306、63、204、蓝12、蓝7、板基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