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夜市招牌冰品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湾许多的创意小吃,近几年来随着产业发达,很多古早味都渐渐转入新口味新风格;但是在逢甲,有家冰品坚持古早味的手工口感,如果提到弯豆冰,那值得一提的就是「品冰瀑弯豆冰」了!

「品冰瀑弯豆冰」是二、三十年的好味道,林老闆是第二代接手,在食材坚持上,一手把关所有製作纯绿豆製作与纯手工冰淇淋,坚持古法醃製酸梅,坚持自製豆浆,坚持不添加人工色素,坚持的让您看到用心!

店内招牌弯豆冰,用手工毛绿豆製作,冰沙的品质也严格把关,无空气缝隙像是思乐冰一样绵密。

弯豆冰以绿豆沙铺底,上面再放粒粒饱满的大豆,和一球手工冰淇淋,有两款选择,像是香槟冰淇淋,香甜清爽的冰淇淋在嘴巴裡头扩散开来;而夏日限定的花生冰淇淋,香浓的花生香气在口中许久不散,建议大豆搭配冰淇淋一起吃,三层好滋味,让您吃得出来是手工浓纯香的好味道!

除了招牌弯豆冰以外,一年四季的冰沙组合,更是您的第二选择,所有坚持手工製作,值得一提的是鲜奶红茶冰沙,新鲜鲜奶加上茶香浓郁的红茶冰沙,食材不带有些许虚华,留下的是顾客的满足微笑。

 

标签: 品冰瀑弯豆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