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平价美食餐点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台南在地20多年的绿屋GreenHouse异国风味美食馆,现在搬迁到新光三越中山店附近囉,以更平价的美食服务大家。

邻近新光三越中山店的绿屋GreenHouse,由国宾影城、孔庙府中街、府连路再搬迁至此,在地20多年招牌,口味依旧不变。现在搬迁至民族路现址的绿屋,除了提供义大利麵、手工起士汉堡、招牌法式香蕉薄饼、焗烤、三明*系列之外,为服务莘莘学子,更是推出平价炒饭,铜板价就能享用料多实在的现做炒饭。

培根起士牛肉堡、料多实在的青酱海鲜义大利麵,是绿屋**的招牌,由绿屋自製特调的罗勒青酱,搭配顺口的义大利麵条,还有虾仁、花枝、鲷鱼、蛤蛎等多种海鲜,料多实在的青酱海鲜义大利麵,绿屋老闆给的份量绝不手软,绿屋老闆表示,绿屋的美式风格就是要让大家吃饱而且满意。

 

标签: 平价美食餐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