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楼飞下一块麻将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荣昌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勤务二中队接到**,**人称自己车的挡风玻璃被砸碎,而砸中车的居然是一块麻将。

赶到现场后,民警发现易先生的轿车后挡风玻璃布满裂痕,车后两米远处有一块麻将,一角碎裂。易先生告诉民警,自己中午回家后将车停在此处,下午4时许发现出了事。

民警分析,应该是小区住户高空抛物造成的,正准备走访调查时,一位年轻女士急匆匆赶过来说:“对不起,这块麻将是我女儿扔的,我愿意赔偿损失。”

原来,这位女士姓王,家住该栋楼25层,当**午,3岁的女儿将一块麻将丢出窗外,正好砸中了易先生的车,王女士还没联系到车主人,易先生已经报了警。

经协商,王女士拿出500元给易先生作为赔偿,事情得以解决。事后,民警联系了当地居委会,希望加强宣传高空抛物的危害

标签: 麻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