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分春运机票涨至全价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2015年春运*车票于12月7日开售,不少车次的车票在短时内告罄,而且春运机票价格也“水涨船高”,部分春运机票甚至已涨至全价。

在机票订购网站上检索春节前一周时间,显示从杭州到成都、重庆、西安等地的部分机票已涨至全价。以从杭州到成都的机票为例,12月上旬的*低机票价格为500元左右(不含税费,下同),下旬的*低机票价格涨至1000元左右,而到了春节前一周,*低机票价格已在1400元左右,部分机票价格已涨至全价1600元。

携程旅行网公共事务部经理徐周兵介绍,近期订购春运机票的业务明显增多。到春节之前,机票价格将维持高位并持续增高。“目前,到北京、上海、广州等一线城市的机票还有较大折扣的可能,但是到成都、长沙等返程高峰城市,不少机票已经是全价了。”

 

标签: 春运机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