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航重庆分公司 机队规模达38架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一架编号为B-1738的波音737-800型新飞机,由美国波音公司总部西雅图飞抵重庆江北**机场,加盟国航重庆分公司。这是重庆分公司今年以来引进的第5架飞机,也是今年计划引进的*后一架飞机。

之前引进的4架飞机分别是在1月、4月、7月和10月。全年有计划持续引进飞机,大大加强了重庆分公司的生产运输**能力。目前,国航重庆分公司波音737-NG型机队规模达到38架。据了解,国航重庆分公司明年也将以同样规模继续引进新飞机加盟分公司。

一直以来,国航重庆分公司都致力促进重庆地方经济发展,为重庆旅客提供更加**的航空服务。1月份为在广州打工的渝籍农民工兄弟提供免费机票回家过年,8月开通重庆-*尔直飞航线,冬春航班**了重庆-长春航班,伴随重庆经济的快速发展,国航重庆分公司在提升重庆形象,满足旅客出行需求的同时,也极大促进了地方经济的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