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开始降温降雨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主城12日*低温仅4℃

来自市气象台的消息,受北方冷空气影响,今天到12日有一轮降温降雨天气,各地气温降幅在4~7℃之间,明后天高海拔地区将会飘雪。

112日*低气温将降至4℃左右,各地普遍有小雨,局地中雨,海拔1千米以上的地区有雨夹雪或小雪。冷空气影响时,山口河谷地区有3~4级偏北风。主城暂时不会有下雪,到了11日,主城的*低温只有4℃。市气象台提醒,本次降温降雨过程持续时间较长,天气湿冷,请注意防寒保暖。

未来三天天气预报

9日夜间到10日白天,白天阴天转间断小雨。主城区阴天转小雨,9℃~12℃。9日夜间到11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3℃~9℃;主城区阴天有小雨,5℃~9℃。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各地阴天有小雨,局地中雨。大部地区气温2℃~6℃;主城区阴天有小雨,4℃~6℃。

 

标签: 降温降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