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房地产黄金期退潮

2014-12-12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事**别墅和**酒店的重庆申基集团宣称启动养生养老项目运营,将重庆悦榕庄作为项目**区,准备在渝打造*个定位**的养老地产。有**表示,在传统房地产的**期逐渐退潮的背景下,养老地产正成为房地产开发商的下一片蓝海。

申基全国布局养老项目

申基集团是重庆知名企业,以房地产领域“**酒店+特色地产”的独特运营模式,跻身中国商业性地产30强,在重庆酒店地产领域,具有龙头和标杆地位。

“悦榕庄的三期,将定位养老地产的悦榕颐境项目。”申基集团高级副总裁张为耕表示。“针对养老市场,小区在设施、配套上都进行了完善。”张为耕称,从室外设施配套,到房间的户型及装修,悦榕庄的后期项目设计与前期相比,有了较大的变化,针对老年人进行了特别设计。而在悦榕庄养老**项目之外,申基集团正加快养老地产项目在全国的布局,在重庆、浙江温州、贵州黄果树、海南五指山等地都有项目。

众多开发商正在转型

“养老地产正成为开发商的下一片蓝海。”重庆新中地产公司总经理何伟坚分析,包括地产巨头绿地、保利、乐成、万科在内目前纷纷涉足养老地产,*创、华润等企业还成立了研发机构,而泰康人寿、中国人寿、合众人寿等一些保险机构也已投资养老地产。在重庆,中国水电建设集团与重庆任之投资公司联合开发的重庆璧山“三担水库健康城”,以及重庆如恩老年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在南滨路上开发的“如恩岁月”,都瞄准了银发市场。重庆小天鹅在积极准备进军养老地产项目。

“养老地产是一个大市场,但需要一个创新的营运模式。”何伟坚称,房地产行业需要改变单纯的卖房模式,提供更多的服务性消费和信息消费,包括把医疗引进社区,在物业管理中引进现代信息系统等,提高房地产业的服务水平。

 

标签: 黄金期退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