逢甲觅食新选择 港式点心菠萝先生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来到逢甲夜市让你有更多选择不妨来个冰*菠萝包+奶茶,地道的冰*菠萝油喔!

菠萝面包是香港*普遍的面包之一,不少茶餐厅与冰室都有供应,一般作为早餐或下午茶的点心,现在在热闹的逢甲夜市也吃得到港式点心!

在逢甲夜市中有超人气的菠罗先生,冯店长对于糕点面包的执着,秉持着4、5年的经验,面团全手工制作,热呼呼现烤出炉,外酥内软精心制作,加上一整块冰凉安佳奶油,一口咬下去后,口中的菠萝和奶油有着冰*相融的感觉,**没有违和感,而且还相当顺口,是相当方便好吃的街头美食。

除了点心当然要配上一杯地道的招牌奶茶,用铁观音奶茶搭配,让口感更上一层楼,店长也特别**冰滴咖啡,煮一杯好咖啡需要多久的时间?冰滴咖啡是需要*长时间的萃取方式,经过数个小时以上的漫长等待,才能换来这杯沁凉消暑的**美味。

来到逢甲夜市让你有更多选择不妨来个冰*菠萝包+奶茶,地道的冰*菠萝油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