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莲自强夜市的生猛海鲜

2014-12-11来源 : 互联网

海景生鱼片船超鲜登场!

时间越晚,音乐越High,从听觉到视觉再到味觉,花莲自强夜市日式居酒吧逆袭,鲜!嫩!香!醇厚!一应俱全的全方位味蕾飨宴,大海到胃*近的距离─哦咿禧!

海景生鱼片船超鲜登场!鲑鱼、旗鱼、花莲鬼头刀,顺着纹路切片,透着食材的新鲜光泽,沾上哇沙米,鲜嫩入口,直冲鼻心的瞬间简直爽快!抓着虾尾一口咬下,牡丹虾又大又甜,再来上微甜香醇的梅酒,真的─哦咿禧捏!

点几串日式串烧,以牛肋条、羊肋条与去骨土鸡肉条经过充分腌渍入味的串烧,大*快烤,瞬间锁住肉质多汁原味,香!肋条的酥嫩,入口咀嚼,多汁!土鸡肉佐以酱料,实!搭配可乐真是带劲!

**不能错过的大扇贝以及活跳跳大蛤蛎,上烤台加大*,蹦开你的壳!跳出绝顶鲜嫩海味,多汁味美,回味再回味!

肥美的生蚝,除了台湾人爱不释手外,陆客为此朝圣的更是络绎不绝,除了原味的鲜美外,淋点柠檬汁、芥末或是五味酱,更是风味无穷,着口后微停顿,延伸饕客味蕾的幸福记忆。

还在等什么,来花莲自强夜市,到日式居酒吧生猛尝鲜吧!

 

标签: 花莲自强夜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